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丹东市校车驾驶员资格人员交通安全培训班

来源:2exam.com [2013-4-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为使广大驾驶员了解校车驾驶员资格申请流程,进一步增强校车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努力提高校车驾驶人员的驾驶技能,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5日,丹东市车管所综合指导大队举办了全市申请校车驾驶员资格人员交通安全培训班。

  一、学习部令内容

  大队专门安排民警给司机们授课,让参加培训班的驾驶员学习《校车安全条例》以及公安部123号令涉及校车驾驶员相关内容。课业形式是开放性的,参加听课的驾驶员对法律法规涉及内容不清楚不了解的可以随时提问。真真正正的让法律法规深入广大校车驾驶员的内心。

  二、细化申请流程

  为了贯彻公安部便民利民的政策,让参加培训班的司机朋友了解申请校车驾驶员资格的流程,综合指导大队在潘明欣大队长的带领下制作了详细办理流程示意图下发给每个来上课的驾驶员。

  三、深入宣传教育

  为了使此次培训真正起到教育意义,使广大校车驾驶员能认识到交通事故的危害,大队民警郭万鹏还为参加培训的驾驶员播放了专门制作的交通事故宣传片,用交通事故实际案例警示申请校车驾驶资格的驾驶员要安全驾驶、谨慎驾驶、遵章驾驶。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即将办理校车驾驶员资格司机的安全理念、职业道德和安全行车意识,切实预防和减少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和谐、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基础。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